SKIP BEAT!華麗的挑戰/下一站巨星--簡介

故事簡介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随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终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是其後努力的發展。)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最上 恭子(最上 キョーコ(もがみ きょうこ) 聲優:井上麻里奈)
藝名:京子
年齡:17歲(120回開始)
生日:12月25日
身高:162公分
體重:45公斤
血型:B型
事務所:LME(LOVE ME 拉不密部)
故事開始是個不打扮,每天忙於好幾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時的青梅竹馬,目前已是超人氣當紅歌手的不破尚。而天大的秘密是…他們倆人住在一起!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進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聽到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僕的震憾事實,心中的理性之鎖開始一道道被打開…對尚大叫:「我要報仇!」的恭子,被警衛扛了出去,面對憤恨含淚的恭子,尚對她說:「想要報仇,就進入演藝界吧!」下定決心改變的恭子,將捨棄過去的財產加入演藝圈!

敦賀 蓮(敦賀 蓮(つるが れん) 聲優:小西克幸/田村睦心(小時候))
本名:久遠(久遠(クオン))
年齡:20歲
身高:190公分
血型:A型
事務所:LME
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卻對愛情沒轍。個性溫和(本性卻是大魔王?)。幼時與恭子有段淵源,但恭子沒發現。起初很討厭恭子,在經過許多事情後,才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愛。

不破 尚(不破 尚(ふわ しょう) 聲優:宮野真守)
本名:不破松太郎(不破松太郎(ふわ ショータロー))
年齡:17歲
身高:177.8公分
事務所:赤時
拋棄恭子的男人,喜歡F罩杯的美女。常常說恭子是個不性感的女人,在蓮出現後才逐漸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感情。

LME 相關人物

琴南 奏江(琴南 奏江(ことなみ かなえ) 聲優:早水理沙)
年齡:17歲
立志要成為女演員。跟恭子同樣參加徵選會,雖有精湛的演技卻因缺乏情感而落選,被羅利社長網羅組成LME。是家族龐大的氣質美女,和恭子是好朋友。


社 倖一(社 倖一(やしろ ゆきひと) 聲優:川中子雅人)
年齡:25歲
敦賀蓮的經紀人,有關工作方面很有能力手腕,對於蓮跟恭子之間的關係相當關注。同時也是電器殺手,徒手拿手機十秒手機就會報廢。


羅利 寶田(ローリィ 宝田(ローリィ たからだ) 聲優:石井康嗣)
敦賀蓮與恭子所屬經紀公司LME之社長。由於服裝造型獨特,每次出場必定轟動。



寶田 瑪麗亞(宝田 マリア(たからだ まりあ) 聲優:今野宏美)
年齡:8歲
生日:12月24日
羅利的孫女。很喜歡蓮還有恭子。


DARK MOON 相關人物

緒方 啟文(緒方 啓文(おがた ひろあき))
父親為有名的大導演伊達大尊,為了跳出父親盛名之累的陰影,特地改以緒方之名,重新翻拍父親所執導過的名作《月晦(月籠り)》,期望能拍出屬於自我的風格,連《月晦》之名也改成英文《DARK MOON》。

百瀨 逸美(百瀬 逸美(ももせ いつみ))
年齡:17歲
飾演《DARK MOON》女主角──本鄉美月。

飯塚 寬子(飯塚 寛子(いいづか ひろこ))
資深女演員。曾經飾演過前代的未緒。《DARK MOON》中飾演未緒的母親。

庫·希斯利(クー・ヒズリ)
敦賀蓮的父親。《DARK MOON》20年前版本《月晦》之男主角嘉月,當時藝名為保津周平(保津周平(ほづ しゅうへい))。

其他人物

安藝 祥子(安芸 祥子(あき しょうこ) 聲優:夏樹リオ)
尚的經紀人。

最上 冴菜(最上 冴菜(もがみ さえな))
恭子的母親。

松內 琉璃子(松内 瑠璃子(まつない るりこ) 聲優:川澄綾子)
偶像歌手。以白皙的皮膚為特點。在漫畫中的第2集及第3集登場。

新開 誠士(新開 誠士(しんがい) 聲優:野島裕史)
電影導演。讓恭子跟琉璃子展開演技對決。對於恭子未來在演員的部分很有興趣。

高園寺 繪梨花(高園寺 絵梨花(こうえんじ えりか) 聲優:榎本温子)
高園寺財團的千金大小姐。在小3時跟奏江是同學,在某次奏江在話劇表演中被選為主角之後,便開始阻礙奏將跟戲劇之間的牽扯。

黑崎 潮(黑崎 潮(くろさき うしお) 聲優:草尾毅)
KYURARA飲料的導演。外表看起來像小混混。將廣告起用人數變更為兩人。面對繪梨花所開價的兩千萬日圓不為所動。

紅寶石北條( 聲優:龍野哲平)
藍寶石藤堂( 聲優:井上悟)
綠寶石坂崎( 聲優:柳田淳一)
3人皆為繪梨花的隨從。

製作人員

* 監督:佐山聖子
* 企劃:古川陽子、內山晴人、中村直樹、春田克典、青木建彥
* 系列構成:關島真賴
* 人物設定:熊谷哲矢
* 服裝設計:吉川義貴
* 道具設計:荒川真嗣
*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篠原理子
* 色彩設計:谷本千繪
* 攝影監督:木村康史
* 編輯:後藤正浩
* 音響監督:本山哲
* 音樂:多田彰文
* 動畫製作人:皆川護
* 製作人:堀切伸二、鈴木浩介、熊谷拓登
* 動畫製作:HAL FILM MAKER
* 製作:LME Love Me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