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GUNDAM VS GUNDAM 4 V2 and G Serise

448982_1227025642wEn3機體名稱:V2高達
駕駛員名稱:胡索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
格鬥武器:光束劍
R鍵副攻擊光束步槍攻擊,特殊射擊為切換武裝,切換後普通射擊光束加大,速度加快,格鬥武器變成旋轉劍擊,R鍵變成光束散射,特殊格鬥為光翼衝刺範圍攻擊。
援護攻擊為召喚兩台機體對目標進行攻擊。

448982_1227025640c8aa 機體名稱:勝利高達
駕駛員名稱:胡索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射擊時候左手會出現光盾)
格鬥武器:衝刺光束劍挑擊
R鍵副攻擊為雙手飛出攻擊(再按一次可以快速回收),特殊射擊為捨棄機體做自殺攻擊,使用後會變成飛機形態,再次執行會回復MS形態,特殊格鬥為捨棄雙腿進行攻擊,使用後會懸浮在地面上,再次執行可以回復MS形態。
援護攻擊為召喚3台機體進行輔助戰鬥。

448982_1227025638eb2j 機體名稱:神高達
駕駛員名稱:多蒙·卡修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甩劍發出光束劍氣
格鬥武器:連續輸入的近身拳擊= =
R鍵副攻擊頭部的火神炮, 特殊射擊為進入拔刀術狀態(效果不明),特殊格鬥為爆熱神指。
援護攻擊為召喚兩個類似風車高達一樣的玩意進行對目標機體的攻擊。

448982_1227025636h4uQ機體名稱:尊者高達
駕駛員名稱:東方不敗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布
格鬥武器:連續拳擊
R鍵副攻擊暗黑指,特殊射擊為十二王方牌大車輪,特殊格鬥為醉舞·再現江湖,援護攻擊為一群不知道是什麼機體的東西的齊射(師匠的多個技能都能蓄力,每次蓄力滿後都可以追加超級霸王電影彈攻擊)…
2000cost 神機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