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GUNDAM VS GUNDAM 7 Seed, Destiny Serise

448982_12270256245h2N機體名稱:強襲高達
駕駛員名稱:基拉·大和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攻擊頭部火神炮速射,特殊射擊是武裝切換:
左鍵+特殊射擊=砲擊攻擊鋼彈
右鍵+特殊射擊=巨劍攻擊鋼彈
上鍵或下鍵+特殊射擊=翔翼攻擊鋼彈
(至少要蓄滿一次才可換裝)
特殊格鬥為飛身側踢攻擊。
援護攻擊為召喚穆的空中霸王進行對目標的攻擊,

448982_1227025622F7i0機體名稱:聖盾高達
駕駛員名稱:阿斯蘭·薩拉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
格鬥武器:雙光束劍亂舞攻擊
R鍵副攻擊可投擲飛旋鏢,擊中後有短暫麻痺效果,特殊射擊為580mm復列位相能量炮攻擊,特殊格鬥為變身成飛行形態的抓取攻擊。
援護攻擊為召喚暴風高達進行光槍散射。

448982_1227025619z6zE 
機體名稱:脈動高達
駕駛員名稱:真·飛鳥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蓄力後會使用機體自殺攻擊,使用後會變成飛機形態,使用特殊射擊後回復MS形態)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攻擊為投擲迴旋鏢攻擊, 特殊射擊為機身份離進行連續射擊,特殊格鬥為投擲出旋轉光劍後進行突前。
援護攻擊為召喚救世主高達飛機形態對目標敵人進行攻擊。

448982_1227025617y8Dg機體名稱:自由高達
駕駛員名稱:基拉·大和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蓄力後可進行電磁加農炮射擊)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攻擊為背翼加農炮射擊,特殊射擊為爆種衝刺,特殊格鬥為跳躍後光束劍組合向下刺擊。
援護攻擊為召喚強襲口紅進行對目標的射擊攻擊。

448982_1227070693eiUX 機體名稱:命運高達 (隱藏機體)
駕駛員名稱:真·飛鳥
獲得條件:通關四次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可蓄力,蓄力攻擊為背部高能長距離光束炮射擊)
格鬥武器:光束劍劈砍(蓄力後攻擊為背部高性能長距離光束炮持續射擊)
R鍵副武器為光束迴旋鏢攻擊,特殊射擊為光翼突襲,向前做出衝刺,衝刺途中可對基本射擊進行蓄力,特殊格鬥也是光翼突襲,區別在於蓄力的是格鬥武器。
援護攻擊為召喚雷開著傳奇高達對目標敵人進行龍騎兵攻擊,(注意一點的是,按住SELECT可對基本射擊和格鬥武器進行同時蓄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