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GUNDAM VS GUNDAM 8 0083, 08MS, 00 Serise

448982_1227025610MpgV機體名稱:高達試作機3號(GP03)
駕駛員名稱:浦木宏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雙肩火箭炮
格鬥武器:光劍格鬥
R鍵副攻擊使用武器庫中的導彈攻擊, 特殊射擊為使用武器庫中的微型導彈莢艙進行小範圍散射攻擊, 特殊格鬥為牽引導爆索,鬆開後爆炸。
援護攻擊為召喚2台機體進行3輪射擊攻擊。

448982_1227025609cje3機體名稱:高達試作機2號(GP02)
駕駛員名稱:阿納貝爾·卡圖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頭部火神炮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攻擊為近身對敵人進行踢踏攻擊, 特殊射擊為核彈攻擊,特殊格鬥為翻轉飛翔到空中並做停留。
援護攻擊為召喚吉翁公國軍重炮擊MS x1 對目標敵人進行射擊攻擊。

448982_1227070697hMRk

機體名稱:高達試作機1號  (隱藏機體)
駕駛員名稱:浦木宏
獲得條件:通關三次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機關鎗速射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武器為頭部火神炮射擊,特殊射擊為多武器亂射,特殊格鬥為跳躍翻滾閃避。 Gp01爆了之後換成Gp01fb,主射變成光槍,速度加快。
援護攻擊為召喚一台機體對目標敵人進行光槍射擊。

448982_12270256071iX3 機體名稱:陸戰型高達
駕駛員名稱:西羅·亞瑪達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機槍射擊
格鬥武器:光束劍連續斬擊
R鍵副攻擊為6連裝火箭發射器,按住可以連續發射,特殊射擊為切換持有武器,切換後基本射擊成為光束步槍, 格鬥模式變成了用槍管衝鋒,R鍵攻擊成為定點射擊模式,特殊格鬥為跳踢。
援護攻擊為召喚08小隊的履帶車進行對目標的射擊攻擊。

448982_1227025605vS6q 機體名稱:改良型老虎
駕駛員名稱:諾裡斯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左手機關鎗連射
格鬥武器:右手重劍連斬
R鍵副攻擊為電熱鞭,擊中後會麻痺一段時間,特殊射擊為與R鍵作用相同,但是在跳躍時使用可以迅速到達地面,特殊格鬥為用電熱鞭懸掛在空中的飛機上。
援護攻擊為召喚2架坦克對目標敵人進行攻擊。

448982_12270256035Xol機體名稱:能天使高達
駕駛員名稱:剎那·F·清英
基本攻擊模式:
基本射擊:光束槍
格鬥武器:GN短劍
R鍵副攻擊為近身後跳躍用GN雙劍向下攻擊,特殊射擊為原地旋轉劍擊並且釋放出GN匕首,特殊格鬥為跳起空中翻轉向下斬擊。
援護攻擊為召喚洛克昂進行對目標的攻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