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kemon白金流程攻略01

在一周目劇情時,儘量不要避開訓練師,因為二周目劇情觸發是需要完成圖鑒。與更多的訓練師戰鬥,意味著可以得到更多的圖鑒。

剛開始時老規矩,先聽七釜戶博士的講解,之後選擇第3項,會有一個精靈球出現,點擊中間的按鈕,會跳出棉花兔。最後就是決定性別、名字等,對手是個髮型很囧的金髮男。

主角在家看電視,看完電視準備出門時,對手跑了上來。到樓下後媽媽和你說話,讓你去對手家一趟。出門時被媽媽叫住,又是堆廢話…出門後,左上方就是對手家,進門時對手沖了出來把主角撞倒。他說了句很臭屁的話又回家了,跟他進去。進去後跑上2樓,發現他正在用電腦,他看見主角後又跑了…

出了對手家往北走,看見對手在村口等主角,並且不停催主角快點。主角和對手因為草地裏有野生PM在憂鬱,這是博士出現。發生劇情後,博士的孫子(以下稱副主角),並拿出一個箱子,裏面放著3個PM讓你選(左邊苗芽龜,中間火猴子,右邊水企鵝)。選好PM後,博士離開了,對手提出挑戰,迎戰。對手的PM是屬性克你的那個,等級為5,沒難度。

戰鬥結束後,從媽媽那裏得到跑步鞋,以後按著B鍵就可以跑步了。走到村口,遇到對手,和他一起往西邊神事湖走去,在裏面遇到了銀河團的老大。劇情過後,銀河團老大離開,對手也跑了。

走出湖後,沿201道路通向真砂鎮,在村口遇到了副主角,他帶主角來到研究所,在研究所門口,再次和對手相撞,對手馬上就離開了。進入研究所,劇情過後得到圖鑒。

離開研究所,從博士那裏得到技能機27。出門後副主角向主角介紹了城市的設施。這時副主角說有事讓主角回家,回家後得到日記本。這時對手媽媽也趕過來,並給主角一包裹讓主角送對手。

然後就可以正式出發了。來到真砂鎮往北走看到副主角,他會教我們怎麼捉PM並給主角5個球。再往北走就會開始NPC對戰。

沿202道路向北來到長壽市,剛進城看到副主角站在那,和他對話後進城,看到一個奇怪大叔在那裏糾結,對話後大叔和副主角一起閃人了。
進入醫院右邊的學校,進去後發現對手在這裏,把東西給他後,他給了主角地圖後也閃人了…

出學校後會看到個大叔,他要主角幫忙找3個小丑。3個小丑分別在在商店門口、水池上方大廈門口處、城市左側飄紅旗的大樓門口。全部對話得到3張票子,就可以找大叔要手錶了。

在商店正上方的房間中可以得到先制之爪。
西邊218道路路口一個釣魚大叔可以要到破釣竿。

得到手錶後就可以往東走了。還沒走幾步路,對手突然出現挑戰。
對手PM:
胖胖椋 LV7
初始PM LV9
打敗這傢伙後往東邊的203道路走,來到個山洞。
進去有個大叔,他會給主角密傳機06碎石,不過因為沒徽章用不來…

出了洞來到黑金市,一個少年把主角帶到GYM門口。在GYM前遇到對手,得知館主不在。往南走到達一個礦場,在最裏面找到館主,和他對話後他就回去了。

回GYM,對手已經走了…進去挑戰吧!猴子學會格鬥技能就可以輕鬆解決了,烏龜和企鵝更簡單了。
館主PM:
頭蓋龍 LV14
小拳石 LV12
大岩蛇 LV12
打贏後得到徽章和技能機76,密傳機06碎石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