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kemon白金流程攻略02

回長壽市,途中會遇到對手和奇怪大叔。回到長壽市後往北走發現副主角和神秘組織戰鬥,上去和副主角聯手戰鬥。打敗他們後博士告訴主角他們是反派組織銀河團。

往北沿204道路走,進去一個洞穴。出洞繼續往被來到索諾鎮,裏面有個花店可以拿種樹果用的水壺。

往東205道路走看到一個小蘿莉,她讓主角幫忙找爸爸。繼續往東來到發電站門口,發現有銀河團的人,開戰吧。

滅了他後他跑進發電站把門鎖了。回索諾鎮,左上方的花圃中有兩個銀河團的傢伙,滅了他們後得到鑰匙。

殺回發電站,在裏面打倒一個銀河團幹部後救出了小蘿莉的爸爸。
銀河團幹部PM:
超音蝠 LV15
藍胖貓 LV17
走出發電站,遇到奇怪大叔,發生劇情後奇怪大叔跑了。

從發電廠左邊的橋上去,沿205道路一直走。這裏很多訓練師,在前面有間屋子可以休息恢復HP。

然後進入白岱森林,有個姐姐會和主角組隊,這裏很多雙人戰,不過每場戰鬥過後都能自動恢復。出了森林和姐姐分開了。繼續從205號道路往西走。

來到白岱市,醫院右邊的房子裏的老爺爺會給你地下探險的裝備。
醫院上方對手出現,在神像前遇到銀河團老大。回到醫院上方,茜羅娜出現並給主角密傳機01居合斬。

進入GYM挑戰。在裏面不停地找訓練師主動對戰即可。
館主PM:
櫻花 LV20
草苗龜 LV20
假面玫瑰 LV22
打贏後得到徽章和技能機86,密傳機01居合斬可以使用。

出GYM後去城市北邊的大樓,用居合斬砍樹進去(如果沒有適合的PM,在205道路的草地上有抓齙牙狸)。裏面發現奇怪叔叔(在當臥底)和銀河團的人,滅了他們救出自行車店的BOSS
銀河團幹部PM:
超音蝠 LV21
毒臭鼬 LV23

然後就可以去自行車店那裏拿自行車了,按B鍵可以換檔變速。途中茜羅娜給了主角一個蛋(是波克比)。

往下方進入自行車道206道路,路口有博士助手,如果圖鑒登陸30只PM以上可以拿到學習裝置。

沿206道路走(途中可以去黑金市補給),到207道路往東到盡頭,在山洞口遇到副主角,得到對戰搜索機。

進山洞後,再次遇到銀河團老大。出洞後再往東沿208道路到達綠城。
剛進城會遇到個女士得知這裏有選美大會。城中央的工作人員會帶主角到選美場,在裏面見到媽媽和對手的媽媽,寒暄後她們離開。和選美場裏那個紫發阿姨對話,她會回GYM。

醫院右邊的房間可以得到伊布。

進入GYM挑戰。裏面漆黑一片,是個小迷宮,進錯門會退回到起點,但難度不大,多走幾次即可。主角會用手錶當電筒用。
館主PM:
夜遊靈 LV24
鬼斯通 LV24
夢妖進化 LV26
打贏館主得到徽章和65號技能機
剛準備往209道路走,就遇到對手,和他開戰。

對手PM:
對手主要PM LV27
胖胖椋 LV25
不確定PM LV23
不確定PM LV23(這兩個按主角選PM的屬性變化而變化,我選火猴子時,分別是玫瑰和小火馬)

戰勝對手後,來到209道路,河邊有個釣魚大叔可以要到好釣竿…往北有很多訓練師。中途有個墓地,進去練級吧。裏面的大霧天氣有點不爽。
出墳墓後再北就是花蕊鎮。鎮裏有個培育所,以後有用(生蛋用)。右方有遺跡,裏面有未知圖騰抓。

往北邊的210道路出發,中途有個飯店,裏面可以對戰。旁邊的路被可達鴨堵了,沒辦法只有往東215道路走了。215道路開始下雨,火系會不利。

沿215道路走出了雨地,來到了戶張市。很大的城市,有遊戲廳、百貨大廈,某個房子裏有個小丑和主角玩遊戲,猜對了得到遊戲廳必備的遊戲盒子。

這裏有GYM,進去挑戰。在GYM門口遇到副主角和水戲GYM館主。
推動那些紅色沙袋,就可以清除障礙物前進了。
館主PM:
愈加猴 LV28
魯卡裏奧 LV32
豪力 LV29
打贏館主得到徽章和技能機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