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kemon白金流程攻略03

一出GYM,副主角來求救,他被銀河團的人欺負了。城市上方有銀河團的人,滅了他們。之後奇怪大叔出現,帶主角進了倉庫,得到密傳機02飛天,但深處進不去。

再就是往南進入214道路,這段路很長,注意回復。一直往南走來到個海灘,穿過海灘繼續走,過了213道路來到野瀨市。

對手PM:
胖胖椋 LV34
對手主要PM LV36(未2次進化)
不確定PM LV32
不確定PM LV32 (這兩個按主角選PM的屬性變化而變化,我選火猴子時,分別是玫瑰和小火馬)

然後就去戰GYM。地面上黃色、綠色是使水面或下降,藍色的是使水面上升。水面上升可使黃色的木板漂起當作路,讓主角通過,主角不能直接通過有水的地方。

館主PM:
暴鯉龍 LV33
呆呆蠑 LV34
浮鼬王 LV37
打贏後得到徽章和技能機55

走出GYM時,遇到了對手,GYM的館主也出現。劇情過後,去追一個銀河團團員,往沙灘方向追去。幾次追綜之後,和銀河團團員開戰。打敗他後,茜羅娜出現,給了主角密傳藥,便可以去210道路餐廳旁邊的可達鴨處。

來到210道路盡頭把藥給了可達鴨,它們就會走了,然後茜羅娜又過來給了主角一串奇怪的項鏈。

沿210道路走沒多久就出現迷霧天氣,雖然不用驅霧也能摸路走過,但還是推薦用驅霧,畢竟有道具拿,而且迷霧天氣命中率那個低啊…不過我暫時沒找到哪里拿驅霧…

走出這段路,到達冠鳳市。中間有個有壁畫的洞穴,打敗門口的銀河團團員。戰鬥勝利後來了個老奶奶,她說那串項鏈是這裏的,那就把項鏈還她。和她一起進洞穴,看到了神秘壁畫。銀河團老大突然進入洞穴,這次要和他戰鬥了。

銀河團老大PM:
紐拉 LV34
大嘴蝠 LV34
黑暗烏鴉 LV36
勝利後,作為感謝,老奶奶給了主角密傳機03衝浪,但沒徽章用不來…

出了洞穴,茜羅娜出現,發生劇情後,趕往美央市。直接用飛天到長壽市,往西走,在218道路用衝浪來到美央市。

到達美央市後,在橋上會遇到對手的挑戰。
對手PM:
椋鳥 LV36
赫拉克羅斯 LV37
對手主要PM LV38(完全進化)
不確定PM LV35
不確定PM LV35(這兩個按主角選PM的屬性變化而變化,我選火猴子時,分別是花苞玫瑰和烈焰馬)

又有GYM,是在升降板上飛來飛去,沒有什麼難度,多走幾次就能破解
館主PM:
三磁怪 LV37
大鋼蛇 LV38
壁壘龍 LV41
打贏獲得徽章和技能機91。

出門後,遇到對手,他讓主角去鋼鐵島拿密傳機04怪力。

坐船來到鋼鐵島,從洞口的波導勇者處拿到密傳機04怪力。洞裏的分支劇情暫時先不管。

回到美央市,和對手對話,進入圖書館。突然地 震,博士讓主角去律詩湖(即最右邊那個湖)調查。

飛到野瀨市右邊的海灘上面(213道路),路口的擋路的兩人已經不在了,進入律詩湖畔。

湖水被抽幹,滿地儘是鯉魚王…進入洞裏打敗銀河團幹部。
銀河團幹部PM:
大嘴蝠 LV38
毒鬥蛙 LV40
古銅鏡 LV38

回家旁邊的神事湖,看到博士和副主角被銀河團的人包圍,上去戰鬥。
銀河團幹部PM:
大嘴蝠 LV38
藍胖貓 LV40
古銅鏡 LV38

然後飛回冠鳳鎮,往左來到洞穴前,進入,向洞穴的更裏面進發。洞裏有霧,不過不想拿道具的話不用驅霧也可過。

出洞是一個下雪的地方216號道路,視線非常不好。在這裏戰鬥儘量速戰速決,因為雪天每回合不停地少血,在途中會有一個小屋可以回復。

順路走來到217號道路,雪會更大,而且老是會陷進雪裏。儘量貼著左邊的道路走,有個房子後面有密傳機08攀岩拿。

走出217道路,來到英知湖,看見對手在高臺上打招呼;這個高臺需要密傳機08攀岩才可以上去,雖然已經拿到了08,但是沒有徽章用不來。

所以先去金岬市打GYM。這個GYM比較煩,在冰上走路不遇到障礙就一直滑行…主要就是想辦法把雪球全撞破就可以了
館主PM:
雪女 LV44
狃拉 LV40
大牡丹 LV40
雪人王 LV42
打完後得到徽章和72號技能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