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kemon白金流程攻略04

既然可以使用攀岩了,馬上去英知湖。在湖邊看到對手和銀河團幹部在戰鬥。銀河團幹部看到主角後,馬上就走了。

飛往戶張市的銀河團總部決戰。城右邊的大廈門口雷達前看到一個正在自言自語的團員,他看到主角後馬上閃人了,奇怪大叔這時出現。前往銀河團倉庫,奇怪大叔把倉庫的門打開了。

然後會到一棟大廈,和初代紅綠一樣,不停地飛啊…在裏面找到銀河團總部鑰匙。

拿到鑰匙後就離開這裏,去城中央的銀河團大廈。

在大廈內部,遇到了奇怪大叔,並與他一起偷聽銀河團大會。

在大廈裏不停地飛、不停地打,終於飛到了最深處,和銀河團老大對戰。

銀河團老大PM:
紐拉 LV41
雙翼蝠 LV44
紳士鴉 LV46
戰後,從老大手裏得到大師球。並繼續往裏走,來到一個研究室,裏面的儀器上放著三聖菇,打敗銀河團幹部後把三聖菇放生。

銀河團幹部PM:
大嘴蝠 LV42
古銅鏡 LV42
毒鬥蛙 LV44
從207號道路進山洞,來到殿元山。在山洞內部遇到奇怪大叔,對話後繼續前進。不停地進洞出洞來到山頂,途中自然有許多的銀河團雜魚干擾。

在山頂,遇到了兩個銀河團幹部。這時對手出現,和主角聯手戰兩個幹部。

銀河團幹部PM(雙打)
古銅鏡 LV44     古銅鏡 LV44
大嘴蝠 LV44     大嘴蝠 LV44
藍胖貓 LV46     毒臭鼬 LV46
戰鬥之後,回復HP

銀河團老大把時間和空間兩大神獸都召喚了出來,兩隻神獸發出憤怒的光芒。這時,三聖菇出現,暫時平息的神獸的怒火。地面突然冒出一個影子,張開巨大的翅膀,創造出反轉世界,把兩大神獸和三聖菇全都吸了進去。

茜羅娜出現,和主角一起進了反轉世界。裏面是個很難形容的地方,在裏面人可以飄浮,可以飛簷走壁。還好,岔路不多,在每個浮動平臺的四個孔裏都站一下,就能找到路。
在裏面遇到銀河團老大,對話後來到一個浮動平臺不停變幻的地方。在裏面有聖菇不停指引你把石頭推進洞裏。
將三塊石頭填進三聖菇面前的洞裏後,去找茜羅娜,茜羅娜帶主角來到最深處,遇到了銀河團老大,與之開戰。

銀河團老大PM:
地獄狗 LV45
雙翼蝠 LV46
暴鯉龍 LV46
紳士鴉 LV47
瑪紐拉 LV48
打敗銀河團老大後,他離開了。茜羅娜給主角回復HP後,主角將迎來神獸冥王龍的挑戰。

47級的冥王龍實力自然非常強大,經過艱苦的戰鬥後,將其收服。
之後便可以離開反轉世界了。出來後,來到DP中的密泉之道,但地圖顯示是殿元山山腳。經過次元聯接,回到了律詩湖邊。鬼龍也變成了DP裏的形態形態…

去研究所找博士對話後,便可以向律詩湖東邊的222道路進發了。

來到名木市,進去時遇到一個紅頭男奧巴(四天王之一)。

來到城市東南方的塔頂,和一個金髮男對話,他就會回GYM(他是GYM館主)。之後就可以去挑戰最後的GYM了。

這個GYM的迷題是旋轉齒輪,踩有綠藍紅色標誌的齒輪中心就會是齒輪發生轉動(藍色順時針,綠色逆時針,紅的旋轉108度)——同時其他齒輪也會轉動,所以如何產生通路就要靠不斷的轉動了。

館主PM:
雷伊布 LV46
雷丘 LV46
猛電獸 LV50
雷電獅 LV48
打完後得到徽章和57號技能,密傳機07攀瀑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