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kemon白金流程攻略06

通關後,先把圖鑑完成,一共210個,難度比DP大點。完成後找博士,大木博士會趕來,幫主角把圖鑑升級成全國圖鑑。

注意:NO.151是滄海王子瑪娜菲,在豪宅有的看它的圖鑑。

新要素是展開在全國圖鑑的基礎上,所以先升圖鑑吧

戰鬥公園
去金岬市的碼頭,遇到茜羅娜,之後坐穿來到戰鬥公園,遇到了對手和電系館主,還有火天王奧巴。對話後神奇地開戰了…和對手聯手,2V2戰電系館主和奧巴
電系館主和奧巴PM:
地獄狗 LV56 雷電獅 LV56
鴨嘴暴龍 LV58 猛電獸 LV58
火伊布LV56 雷伊布 LV56

戰鬥結束後,對手的爸爸出現了,和主角等人一堆廢話後,就可以在戰鬥公園裡到處逛逛了,變了很多,變成了熱帶雨林了…

進入上方的通道,裡面的6個司儀小姐給了主角記錄卡。

冥王龍的原始形態
通關後從密泉之道(214道路旁)進入冥王龍老家,只要一直向上走就行。深處有通往反轉世界的入口。
在反轉世界裡可以撿到一個石頭,冥王龍帶著可以保持反轉世界裡的形態(原始形態)。

原始形態種族值:150 120 100 120 100 90
變異形態種族值:150 100 120 100 120 90

三聖菇
捕捉方法和DP完全一樣,解決神獸事件就可以去三大湖捉了,除了神事湖的紅蘑菇會逃跑外另外兩隻可以直接捕捉。而紅蘑菇要用探知器捉(就是手錶上的地圖,會顯示紅蘑菇的位置)。
三隻蘑菇都是LV50。

新奧圖鑑NO.115 小魯卡力歐的蛋
和DP還是一樣…打敗美央市的GYM後可以從那裡的碼頭坐船過去,島上有個山洞,裡面遇到波導勇者,和他組隊,帶他到洞深處就會給你這個蛋,記得身上有空位。

迪亞魯卡 帕魯吉亞
通關後,去鳳冠鎮找老奶奶他們對話,帶上冥王龍,殿元山山洞內一個瀑布,裡面有金剛石和白玉拿。然後去殿元山山頂(即被吸進反轉世界的地方),可以遇到其中一個。
之後重新進一次山頂,可以遇到另外一個
都是LV70

全國圖鑑NO.485 火鋼獸
升級圖鑑後,來到226道路,順路來到有火山灰的227道路。看到水系館主和對手,和他們廢話後他們離開。
繼續前行,遇到一個紅發女,對話後繼續前行。
來到火山口,看見兩個銀河團雜魚,尾行他們進洞,遇到兩個銀河團幹部,開戰
銀河團幹部PM:
古銅鐘 LV58
大嘴蝠 LV58
藍胖貓 LV60
銀河團幹部PM:
古銅鐘 LV58
大嘴蝠 LV58
毒臭鼬 LV60
打敗他們後,銀河團幹部跑了,但銀河團雜魚和瘋子教授繼續向火山內部前進。繼續追他們。

進入火山內部,紅發女出現,和她組隊。內部的路很複雜,而且不能用攀岩,比較麻煩。

到了最深處,遇到了瘋子教授和兩個銀河團雜魚,發生劇情,奇怪大叔帶著城管來了,把瘋子教授抓走了…
然後回遺蹟區域(即島最北邊那坐小城),和紅發女對話,就能回去抓火鋼獸了。
LV50

全國圖鑑NO.486 聖柱王
升級圖鑑後,來到金峽市上方的神殿,看門的人不讓主角進,這時第7個GYM的老大過來讓主角進去。
裡面是個冰山洞,在冰面上滑行。需要07碎石和04怪力。
在最深處看見馬桶王,但它不會和你戰鬥。
用傳送或WIFI或聯動,得到冰岩鋼三神柱就可以進去捕捉了。(感謝下某闊少幫我聯三馬桶)
很無語,LV1…

全國圖鑑NO.488 夢神
升級圖鑑後,在晚上去美央市,碼頭旁邊房子裡的小女孩讓主角幫忙。然後從碼頭坐船可以到達滿月島,裡面會遇到夢神,不過它和紅蘑菇一樣跑了,捕捉方法和紅蘑菇一樣。撿起它留下的道具給小女孩就算完成任務了。

全國圖鑑NO.492草刺蝟天空形態
將草刺蝟帶在身上(DP時代用存檔補丁修改出劇情後捕捉的或者2008電影獲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